沼泽
「 我只能在心里说这些话,可以原谅我吗? 」
2013-10-14  

如何出城府很深的角色啊我好苦恼啊………………………………………………肯定是因为我脸轮廓太柔和了作死啊…………………………

弁庆太特么难出了啊!!!!!!妈呀给我条活路啊!!


Tell me why 你的毛这么难拗……


↑ 说卷不卷说直不直and颜色微妙……

你为何这么叼


然后果然我应该听蚊子的买深色一号的毛吗为何拍出来颜色这么浅。。。。。。。。。。

灯光问题吗………………


诶话说我给基友们看弁庆的图他们说他看着这么阳光,像小白兔……

哦呵呵呵别被外表骗啦!

 这个角色给人感觉就是捉摸不透,对任何人都温柔爱笑,但是就是捉摸不透,平常存在感不是很高但是很善用沟通艺术 - - 比如把妹 是把妹高手


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最后女主角望美跟他在一起后还很不清楚弁庆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



这样高端洋气的角色……这么难出我为什么要出啦!!

打滚……


今天毛到了兴冲冲地搞了造型

但是……我……搞起来就觉得完全不会搞啊……

而且手边没有发胶哦【作死……

一开始烫小卷,因为看到cure上的太太们这样搞过。

但是戴在自己头上后觉得无比的奇怪啊……………………

然后又拉直…………………………


搞成了现在这个屎样子…………………………


哎哟妈诶我看起来好蠢哦蠢死了

一点都不睿智……………………………………

还城府【颗颗。。。。。。。


其实我拍了可多张照片了!

但是能看的就只有…………………………

上面这个跟……

 ← 这个了……

QAQ妈呀神子救我【。

我的小伙伴快把你们的试装交出来然后我们都OOC的抱头痛哭吧【……

评论
©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